不支持Flash

堪萨斯州大力挺比斯利 主教练:迈克尔应该去NBA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5: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3月26日报道 堪萨斯州大提前出局,迈克尔·比斯利也有可能提前进入NBA。尽管他还没有宣布,但从主教练弗兰克·马丁的表态来看,比斯利参加2008年选秀已成定局。

  “我想他应该去(NBA),这事没什么不对,因为他很有希望成为状元,”马丁说。每年都会有人失败后,被教练挽留,比如当年汉密尔顿就多留了一年,结果1999年,康涅狄各拿到冠军,汉密尔顿也成为MOP(四强赛最佳球员)。

  马丁并不愿意让比斯利为难,他说:“迈克尔在选择做一个正确的决定,也许对我们不利,但没有关系,对他个人,对他的家庭有利就可以了。”

  毕竟即便比斯利留下来,以堪萨斯州大的实力,他们也很难在明年成为冠军热门,马丁做出这样的决定也很无奈。既然比斯利有心思走,那么马丁顺水推舟,做个空头人情也不错。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