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尔右膝负伤至少休两周 雄鹿铁人倒下板凳席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47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袁俊3月26日报道 雄鹿“铁人”查理·贝尔也受伤了。

  在与骑士的比赛中,贝尔因为一次碰撞倒地,回到更衣室后再也没有回到赛场上。和热火比赛之前,雄鹿俱乐部公布了他的伤情报告,贝尔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轻微撕裂),至少将缺席两周的比赛,此前贝尔已经连续代表雄鹿打了191场比赛。

  这个赛季,雄鹿队中的主要队员基本都伤过,只有贝尔一直完好无损。这名雄鹿后卫上一次缺席比赛,还是2006年12月26日的事情,当时他因为右膝关节扭伤缺席了雄鹿与活塞之间的比赛。从那时起,贝尔已经连续打了191场比赛,在伤兵满营的雄鹿当中堪称“铁人”。

  小K说:“他已经连续出战将近200场了。他是我们连续出场纪录的代表人物之一,在之前的一个星期里,我们还都在开玩笑,问他要把这个纪录保持到什么时候?”

  雄鹿现在的状况不佳,后场又少了贝尔这个重要的替补,处境更加不妙。不过在贝尔受伤后,小K表示,新秀塞欣斯将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