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麦蒂及时回勇 穆大叔纪念夜火箭拒绝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继续在主场出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送出全面表现,他带领火箭队以97比86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这让火箭队取得两连胜。《休斯顿纪事报》赛后以“穆托姆博特别夜晚以火箭胜利告终”为题点评了比赛。

  麦蒂并不应该出现在比赛中,他15投仅有4中,火箭队的10分领先被缩小到只有2分,这让火箭队的感觉与此前的客场之旅颇为相似,在迪肯贝-穆托姆博颇具纪念意义的夜晚,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给火箭队制造了麻烦。接着是肖恩-巴蒂尔的眼睛被对手捅到,麦蒂回到场上,他立即找到自己的进攻感觉,他带领球队在丰田中心的18269名球迷面前以97比86击败森林狼队。

  火箭队在比赛中有足够好的防守,他们让森林狼队只有42.9%的投篮命中率,他们还抢到了足够多的篮板球,他们抢到赛季最高58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得到生涯新高18个篮板。这些都给麦蒂寻找投篮手感创造了机会,当他在第四节初段回到场上后,麦蒂前三次投篮全部命中,他还助攻鲍比-杰克逊上篮得手。在一次3分投篮不中后,麦蒂又有两次跳投命中,他6投5中的出色表现帮助火箭队在终场前5分半钟时以86比74领先12分。这之后火箭队再没有受到过威胁,麦蒂在第四节得到全场23分中的10分,他今天还有11个篮板和9次助攻。

  今晚火箭队为穆托姆博的职业生涯和贡献予以嘉奖,对此他感到有些紧张,不过在18分钟里他仍送出8个篮板。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并没有多少时间来庆祝。第二节中段他们曾建立起8分领先,不过半场结束时他们的优势只剩下4分。下半场进行了不到5分钟时他们曾领先10分,可是他们接下来七投全部偏出,他们只是 依靠罚球才带着9分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的第一分钟火箭队又一次领先10分,但他们连续几投不中,森林狼队则开始发浦,这让双方的差距又被缩小到2分,看上去火箭队似乎又要被对手翻盘。这是巴蒂尔的眼睛被捅到,他不得不回到替补席,麦蒂重回场上做到了球队需要他做到的事情,这让球队赢得胜利。

  虽然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但火箭队终于等到了麦蒂的回勇,他们知道有这样的麦蒂,他们才能走得更远。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