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曼复出快船仍难挡马刺 奇兵杀出奇才逆转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3:06  新浪体育
卡曼复出快船仍难挡马刺奇兵杀出奇才逆转超音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马刺在主场击败快船;国王在下半场逆转,加时力取灰熊;奇才也在下半场完成了17分的大逆转,击败了超音速。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88-马刺97

  马刺(49-23)取得5连胜。蒂姆-邓肯得了26分12个篮板,迈克尔-芬利16分6个篮板,托尼-帕克得了15分,马努-吉诺比利13分。

  快船(21-50)遭到9连败。科里-马盖蒂得了22分,阿尔-索恩顿21分。克里斯-卡曼缺阵5场后复出,得了16分。

  卡曼前三节表现平平,上场时间也有限。不过在第四节,他证明了自己的作用,他与马盖蒂发动一波11-0后,快船在比赛还有7分23秒时以80-79反超,这是他们自首节3-2以来首度领先。

  快船一度取得了5分优势,大有逆转马刺之势。不过马刺的火花塞吉诺比利出动,他率队打出一波10-0后,马刺以89-84反超。快船在近4分30秒内未能得分,最后5分58秒未能投中一球,最终还是将胜利送给马刺。[技术统计]

  灰熊106-国王107(OT)

  国王(32-39)结束了3连败。凯文-马丁得了36分7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24分,布拉德-米勒15分17个篮板和8助攻,米基-摩尔也得了15分。

  灰熊(18-53)2连败。沃里克得了26分8个篮板,劳里16分,麦克-米勒14分。

  上半场国王处于劣势,灰熊以一波10-2结束第二节,半场以50-42领先,沃里克上半场就拿下了2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灰熊还领先9分,但米勒连续在篮下得手,国王发动一波14-2后,以62-59反超。灰熊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本节国王15次罚球全部命中,单节以38-23胜出,三节过后,国王以80-73领先。

  国王第四节一度领先了10分,但灰熊也发动反击,还以10-0后将比分扳成87-87。本节还有29.5秒时,洛里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不过他加罚不中,双方战成98-98。

  阿泰斯特投篮不中,给灰熊留下了6秒的进攻时间。盖伊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的情形跟第四节相似。比赛还有7.6秒时,马丁两罚两中后,国王领先1分。灰熊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劳里近距离出手不中,遗憾失利。[技术统计]

  奇才104-超音速99

  奇才(37-34)在最后一节逆转。罗杰-梅森在最后一节得了17分,全场三分球9投6中,拿下了22分。卡隆-巴特勒得了21分9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17分12个篮板。

  超音速(17-55)功亏一篑。凯文-杜兰特得了32分,杰夫-格林13分,尼克-科利森抢下了21个篮板。

  前三节超音速占优势,在第三节还有4分17秒时,埃尔森勾手命中后,超音速以73-56领先了17分。不过奇才开始大举反击,贾米森和巴特勒连连得手,奇才打出12-2后,前三节只以68-75落后。

  罗杰-梅森在最后开了成为奇兵,他在4分钟内投中3个三分球,奇才在比赛还有4分32秒时以95-89取得领先。梅森本节三分球5投5中,一人单节砍下17分,成为奇才翻盘的最大功臣。[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