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突然哑火里德赛后仍嘴硬 雄鹿老大:比赛不听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密尔沃基雄鹿客场96-115不敌东区排名第八的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雄鹿老大迈克尔-里德首节得到19分,但是全场居然只得到20分!赛后,里德也表示了他的困惑。

  本场比赛里德在第一节就得到19分,帮助雄鹿以37-32领先老鹰,但是在余下的比赛中雄鹿老大只得到1分。最终雄鹿无奈吃到客场7连败。

  “我的确想延续第一节的状态,但是比赛没有按照我的思路走,”里德说,“我本身没有任何问题,我不想强行出手,让自己显得比较自私。我确实没什么问题。”

  第二节,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统治了比赛,他在第二节得到16分,全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但是第四节因为鼻子受伤而离场,这也是雄鹿失去了争胜的资本。

  在被问起里德的突然哑火时,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第一节里德没有休息,他的进攻盘活了全队,对手在之后的比赛中也相应地增强了防守,博格特在上半场的表现同样非常精彩。只是人们有一种心态,认为当某个球员很快得到20分时,他就一定会得到40分。但是我们有太多漏洞了,在下半场出现了许多失误和强行投篮。”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