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小莫下半时进攻发飙 雄鹿后卫火爆全力追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24胜45负)进驻亚特兰大菲利普斯球馆,挑战老鹰(30胜40负),而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的第4次交手。在六天内两次负于联盟垫底王迈阿密热火之后,雄鹿迫切地需要一场胜利,来冲淡失败的霉运。

  第三节比赛开始,约什-史密斯在老鹰的首个进攻当中,篮底的勾手未能命中,而雄鹿这边,莫里斯-威廉姆斯接迈克尔-里德的突分,张手一记三分命中。之后老鹰的进攻依然无果,小莫直接持球进攻,突入篮底之后上篮得手,这名雄鹿控卫在下半场的时候,进攻状态有所复苏。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