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琼斯空接老鹰飞越雄鹿 博格特难支密城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造访亚特兰大,与老鹰进行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角逐,在六天内两次负于联盟垫底王迈阿密热火之后,雄鹿迫切地需要一场胜利,来冲淡失败的霉运。首节比赛双方的进攻都相当火爆,雄鹿在迈克尔-里德的带领下,以37-33领先老鹰。

  第二节比赛开始,乔-约翰逊就在左侧底线一记跑投命中,而之后,戴斯蒙德-梅森接莫里斯-威廉姆斯的传球,也打入一球。双方进入对攻战当中,安德鲁-博格特之后在篮底抢下进攻篮板,一个勾手命中。

  不过之后马尔文-威廉姆斯的投篮偏出,扎扎-帕楚里亚抢下进攻篮板,直接打入一球,之后马尔文的进攻状态依然不减,在还有9分24秒的时候,一个切入篮底的跑投命中之后,阿西-劳在中圈附近也是一记中投命中,老鹰将比分追成40-43,只落后3分。

  暂停后,约什-柴尔德里斯两罚全中,而莫里斯-威廉姆斯的进攻不中,接下来劳突破至篮底,不过雄鹿的防守球员立马堵上,在没有机会的情况下,劳直接将球分到有30尺远地方的约翰逊手中,约翰逊在还有8分1秒的时候,张手将这记超远三分打中,老鹰的进攻状态进攻精神亢奋期,将比分反超为45-43。

  而之后约翰逊的状态依然火爆,查理-维兰纽瓦的进球不中,约翰逊在进攻当中一记短距离投射命中,充分显示了他作为老鹰当家的实力。

  5分38秒,约什-史密斯中投不中,不过扎扎-帕楚里亚在篮底硬生生挤出位置,抢下进攻篮板,在旁边的维兰纽瓦见帕楚里亚立马进攻,将手扒在他的肩膀上,不过帕楚里亚在被拉的情况下,依然将球打进,2+1得手,老鹰将比分差距拉开。

  4分45秒,阿联上场,不过之后双方的进攻都不是很好,基本上是靠罚球得分,而比分差距始终在5分左右徘徊。

  3分58秒,博格特获得罚球机会,第一罚命中,第二罚偏出,不过澳大利亚人立马冲进篮底,抢下进攻篮板之后,直接一个单手爆扣,博格特是雄鹿第二节比赛当中,进攻最积极的球员。

  3分11秒,梅森在左侧一记中投命中,雄鹿将比分追成55-56,只落后1分。2分45秒,阿联抢下放手篮板,而在之后的进攻当中,持球进攻的时候,撞到对手,被吹了进攻犯规,很郁闷。

  2分22秒,迈克-毕比持球,而所罗门-琼斯直接往里插入,毕比将球直接往上一扬,琼斯空中接力,不过之后,莫里斯-威廉姆斯也给博格特穿了一个空接,双方这段时间打得相当火爆。

  博格特和琼斯分别为两队拿分,而毕比一记压哨中投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老鹰以65-60领先雄鹿,阿联在本节比赛当中打了近十分钟,没有得分,只抢下2个篮板。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