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鱼儿"一摔定乾坤 老尼尔森直斥费舍尔是个骗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2:5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奥多姆在加时赛还剩下9秒时的上篮得手让湖人领先两分,随后湖人队的提前犯规让留给勇士的时间只剩下四秒,老尼尔森叫了一个长暂停布置了最后的进攻战术,比赛也进入最后的高潮。

  不过一声哨音竟令得这个高潮还未起势便已退去,勇士队的前场边线球还未发出,裁判就已然判了蒙塔·埃利斯进攻犯规,这时甲骨文球馆内传来阵阵嘘声,球迷们都忘记了那个制造进攻犯规的家伙也曾经是他们欢呼的对象。

  录像回放显示,埃利斯和费舍尔两人在抢位过程中一直互有手部动作。不过身体更为强壮的费舍尔一直卡住了埃利斯的前进路线,而当埃利斯往前加速直冲的时候,费舍尔瞬间倒地,此时哨音响起。郁闷的埃利斯在看到裁判的手势之后气得在地上打了一个滚,他难以相信这样的判罚,“那绝对不是犯规,他拖着我倒下来的。”埃利斯赛后哭诉着说,“你们都看到了,是费舍尔拖着我倒下的,他们制造了这么一个犯规,这个犯规让一切结束了,让比赛结束了。我们对此无能为力,只能站在场边就这个话题讨论整天,但那又能如何。那不能将时间倒转让比赛重来,一场比赛就因为这该死的判罚结束了。”

  不知道是否真的被倒下了的埃利斯砸伤,费舍尔在哨响后捂着双腿蜷缩在地上。好一会儿后,他才从地上爬起来一瘸一拐的走回板凳席。赛后费舍尔说:“在我看来裁判应该让比赛继续,只不过当时从裁判视觉角度看,刚刚好看到了埃利斯的胳膊架在我的胸口,我只能保证自己并不是故意摔倒的,至于怎么判罚,这是裁判的事。”

  赛后,老尼尔森首先就站出来炮轰费舍尔,他直斥这位老将是一个骗子,为了达到目的而捏造事实。“蒙塔可没少和费舍尔打比赛,他知道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在那样的情况下,裁判作出那样的判罚,这真的是一个让人惊讶的哨声。我不是要抱怨,我有过被联盟罚款的经历,也被禁赛过,这些处罚我都经历过。我喜欢鲍勃·迪雷尼(裁判)这个家伙,我只是不喜欢这个判罚,这简直太让我吃惊了。”

  拜伦·戴维斯面对记者的镜头嘲讽着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除了最后的四秒钟,很不幸,我们居然都没有得到最后一投的机会。”记者马上问戴维斯,“这是不是一个糟糕的判罚?你怎么看的?”戴维斯狡猾的避开了媒体的圈套,“我才不想给联盟送钱呢?”说完,戴维斯扭头便离开了更衣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