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网罗詹姆斯费尽周折 各种诱惑难以撼动皇帝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23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田立中报道

  全世界只有四五百名篮球运动员够得上在NBA打球的资格,而能在NBA中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结果的球星更是凤毛鳞角。谁都想让自己的球队拥有一位人见人怕的“大神”级人物,可惜这样的“神人”掰着手指头都能数得过来,绝对的可遇不可求??在哪儿都是拿顶薪,人家凭什么要来你这儿呢?于是,求贤若渴的球队和球迷各出奇招,多角度、全方位地对心仪的大明星循循善“诱”,力求能让其为我所用。没办法,都说“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在竞争激烈的NBA中更是如此。

  纽约“网”罗“小皇帝”

  《体育天地?MVP》记者田立中报道

  这几年,尼克斯队的表现实在对不起广大球迷,“世界之都”篮球队如此摆烂,有点荣誉感的纽约球迷都会觉得脸上无光,十分丢面子。不过,多兰家族不作为,不代表球迷也安于现状,这不,纽约的尼克斯拥趸们打起了勒布朗?詹姆斯的主意,他们的目标很简单??来纽约吧,皇帝!他们的手段也不复杂??建网站、卖产品,凑钱给詹姆斯“送礼”,希望以此打动这位年轻的NBA天神。

  登陆nycforlebron.com,你会发现这个网站实在是过于简单,换句话说,非常直白。在首页顶端,詹姆斯已经穿上了尼克斯的队服,而他身后的背景自然是光华万丈的纽约城。附在这张合成图旁的,是纽约球迷的宣言:“纽约,我要你相信!我要你高声呼喊,相信我们有能力做到我们想要的,拥有我们应该拥有的!”

  除了“宣言”,首页的文章只有短短的九行,而标题更是直白得可爱??欢迎来到纽约的将勒布朗?詹姆斯带到尼克斯之行动的官方网站。文章中说道:尽管根据某些文件条款,尼克斯可能无法引进詹姆斯,但我们可不受这些条款的限制,我们要靠自己的力量摆平这件事。在这儿注册吧,这样你就可以通过购买相关的产品来使我们的基金增多,这样纽约球迷就有能力送给詹姆斯一个大礼包??他在扬基队主场的专属包房、额外的薪水、他母亲在尼克斯主场场边的贵宾专座以及一辆法拉利。这一切只为詹姆斯能在2010年7月1日合同到期之后转投尼克斯。詹姆斯缺钱吗?不!但我们缺少詹姆斯!

  纽约球迷可不是光喊口号,为了筹钱,他们定制了一系列与“小皇帝”有关的T恤放在网站上发售。包括“勒布朗的心”、“勒布朗的交通标志”、“勒布朗的手机”、“勒布朗的文章”、“勒布朗的广告”以及“NYCFORLEBRON.COM”六个系列,每个系列四款,每款售价均为25美元。电话定购、网上支付任凭选择,十分专业。

  “网”罗詹姆斯,纽约球迷可谓煞费苦心,只是不知道他们的一片“痴情”究竟能换来多少钞票,而这些钞票变成的礼物,又能在多大程度上打动“小皇帝”的心呢?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