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蜂击败步行者力保榜首 德国战车缺阵小牛破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57  新浪体育
黄蜂击败步行者力保榜首德国战车缺阵小牛破快船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西南区三支球队都取得了胜利。黄蜂在客场击败步行者,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马刺也在客场过关,击败了东部区第一的魔术;小牛主将德克-诺维茨基缺阵,但仍在主场轻取快船。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07-魔术97

  马刺(48-23)取得了4连胜,与火箭战绩相同,暂居西部第五。马努-吉诺比利替补出场,拿下了28分5次助攻,迈克尔-芬利24分,蒂姆-邓肯19分15个篮板,托尼-帕克11分9次助攻。

  魔术(46-27)遭到了2连败。德怀特-霍华德得了24分21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8次打出双20+。拉希德-刘易斯24分7次助攻,凯斯-杜林19分,阿罗约17分。

  上半场魔术就损失了两名大将,赫多-特克格鲁右腕受伤,而贾米尔-尼尔森下巴被击。尽管如此,魔术第三节还一度以69-61领先,不过此后他们连续6分钟未能得分。博冈斯连续三次罚球不中后,魔术开始陷入困境,马刺趁机反击,打出15-0后,以76-69反超。

  在这波攻击中,6名马刺球员得分,帕克有一次打三分得手。三节过后,魔术以73-80落后。刘易斯投中三分后,魔术将比分追成85-87,此后3分钟魔术只得2分,马刺终于甩开对手。[技术统计]

  黄蜂114-步行者106

  黄蜂(48-21)取得4连胜。大卫-韦斯特拿下了35分16个篮板,克里斯-保罗31分14次助攻,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得了16分,泰森-钱德勒15分7个篮板。

  步行者(29-42)4连胜终止。这场比赛过后,步行者本赛季已经不可能取得50%的胜率,这是自1989年以来他们首度连续两年胜率低于50%。丹尼-格兰杰回到故乡,拿下了26分9个篮板,麦克-邓利维17分。

  上半场黄蜂以59-56领先,第三节开始后,他们打出一波13-2,以72-58拉开差距。步行者以一波9-2结束本节,格兰杰投中两记三分,肖恩-威廉姆斯也投中一记,将比分追成79-86。

  第四节开始时,保罗在场边休息,步行者趁机追分,在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将比分追成82-88。在保罗回来之前,步行者将比分追成了86-90。保罗上场后不久就助攻钱德勒,后者大力扣篮得分,黄蜂以98-89扩大优势。

  步行者此后又发动反击,在比赛剩下不到5分钟时将比分追成98-100,黄蜂被逼叫了暂停。不过步行者成为强弩之末,最后4分30秒他们只投中两球,黄蜂重新控制局面。

  步行者的好消息是,连续缺阵了31场的朱梅因-奥尼尔恢复了训练,可能在近期复出。[技术统计]

  快船90-小牛103

  小牛(45-26)结束了3连败。德克-诺维茨基因伤缺阵,约什-霍华德拿下了32分7个篮板,杰里-斯塔克豪斯20分,埃里克-丹皮尔19分17个篮板,贾森-基德10分8次助攻。

  快船(21-49)遭到8连败。科里-马盖蒂得了21分,蒂姆-托马斯13分。

  自基德加盟之后,小牛还从未击败过目前在季后赛圈的球队,而对于季后赛圈外的球队,他们保持全胜,今天他们延续了这一趋势。

  虽然少了诺维茨基,小牛对快船还是占据上风。到小牛后得分很少的基德上半场就得了10分,小牛以51-44结束上半场。

  霍华德在第三节发威,本节他12次罚球全部命中,单节拿下了18分,小牛将比分拉开。快船将比分追成58-60后,霍华德和斯塔克豪斯相继得手,此后他不断造成犯规,频频罚球命中,小牛以82-68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打了一半后,霍华德三分命中,小牛以96-75领先,胜负失去悬念。[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