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密斯外线发炮疯狂抢戏 掘金后卫变身三号得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28  体坛周报

  史密斯疯狂抢戏

  记者朱正光报道 在外线频频发炮命中,一次次冲向篮下,在第四节,J.R.史密斯成为了掘金的第3个火力点。凭借他的超常发挥,掘金后来居上力擒灰熊。在5个客场之旅将要结束时的3连胜,让球队的季后赛希望犹存。

  前两节史密斯是场上的弃儿,他在接近篮筐的地方居然投出了一个“三不沾”。中场休息时,他在更衣室内作出了调整。首先,他脱掉了长到膝部的袜子,换了一双短袜;其次,他在第三节开始前比以往更早地来到了赛场上,进行了投篮练习,以便在外线找到适合自己的投篮区。最有意思的是,他干脆取下了头箍,大有破釜沉舟之势。

  于是,掘金球迷熟悉的史密斯又回来了,他全场三分球12投7中,飚下全队最高的27分。尤其是在第四节10投8中、三分球9投7中独取25分。“这是一场不错的表演秀,”主帅卡尔说,“最后一节,灰熊的联防让我们有了更多投篮的机会,他(史密斯)投中的好几个大号三分球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终场还剩9分14秒时,史密斯两罚一中,27秒后他胯下运球,打3分成功,让防守他的灰熊中锋科林斯目瞪口呆。“我抢了安东尼的表演时间,”史密斯开心地说。在接下来的42秒内,史密斯两记远投全部命中,还剩7分27秒时,帮助掘金以103比90领先。

  这是史密斯本赛季第2次在第四节投中7个三分球,但只有这一次,他和队友们有了庆祝的机会。今年2月22日对阵公牛第四节时,他也有过射中7个三分球的神奇表现,但掘金队仍旧以121比135败走芝加哥。“如果我能像今天这样投篮,球队能取得胜利,我的感觉就会非常不错,”史密斯在掘金以120比106客场告捷后说,“要是再像在芝加哥那样的结局,我就会发疯的”。

  这两场比赛最大的区别还是防守,掘金在下半场牢牢限制了对方的得分。上半场掘金51比57落后,第三节他们突然加强防守,让灰熊23投只7中,很快以79比66反超对手。

  艾弗森和安东尼合计攻下49分,“我们不担心得分,因为我们拥有安东尼和艾弗森,今天还有J.R.,我们知道只要打出高水平的防守,我们就能赢得比赛,”中锋坎比说。卡尔总结3胜2负的客场之旅说:“你不能说这是一次完美的客场,但在遭遇两连败的开局后,能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客场,还是一次很不错的客场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