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才猛将直言皇帝被高估 詹姆斯:不在意他人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24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

  要“留名”不要流言

  纪录“终结者”

  3月20日对活塞的比赛中,“小皇帝”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然而最引人注意的却是他的6次助攻。这是詹姆斯在NBA的第379场比赛,他的总助攻数已经达到2501次,篮板球数也达到了2611个。NBA历史上只有三名球员在400场比赛内得到这样的成绩,包括247场的奥斯卡?罗伯特森、290场的麦克-约翰逊和391场的格兰特?希尔。

  两天之后,骑士主场迎战猛龙。当天在场的所有球迷都将见证一项新纪录的诞生。本场比赛之前,“小皇帝”还有5分便能登上球队得分榜的榜首。在第一节比赛还有4分09秒结束时,随着一记突破上篮,詹姆斯刷新了球队得分纪录。全场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喝彩,“MVP”的呼声响彻球场。主教练布朗叫了一个暂停,“小皇帝”走到球队休息席拥抱他的队友,又走向了球场中央,展开双臂,感谢所有支持他的球迷。“我妈妈为我感到骄傲,”其实,在场的所有球迷都为他感到骄傲,“这些球迷看着我从第1分拿到第10000分,看着我逐渐成熟,这是我经历过的最美好的事情之一。”詹姆斯说道,“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能够得到如此殊荣,但是我做到了,这太难以置信了。”

  原纪录保持者道格出战548场才拿到了10389分,而23岁的詹姆斯仅仅用了380场便超过了他。“祝贺他!”道格说道,“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相信他今后还会得到更多分,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拥有很高的篮球天赋。”

  不平凡的人创造不平凡的事迹,纪录不断被改写。3月23日对雄鹿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了29分,使他本赛季总得分达到了2004分,成为联盟现役球员中第一个连续四个赛季得到2000分以上的球员。

  对流言不屑一顾

  据悉,“小皇帝”因《Vogue》杂志封面造型引来一阵风波,有人将他与现代版“金刚”结合起来,更有评论说这涉及种族歧视。而詹姆斯对这些批判的言论表示并不在意,“所有关于我的东西都会被人评论一番。”他坦言,“有谁在意那些人会说什么?”“小皇帝”认为《Vogue》的封面照片十分有意思,也十分富有激情,他对拍摄效果也十分满意,“事实上,这看起来好极了!”

  关于詹姆斯的流言并非仅此而已。前不久奇才队的斯蒂文森曾口出狂言:“詹姆斯被高估了!”詹姆斯则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他都拿到了30分以上。当骑士与山猫的比赛结束后,詹姆斯终于对流言做出了表态,“斯蒂文森实在是一个有趣的人。让我评价他,就像让Jay-Z说Soulja Boy坏话一样,两人没有可比性。”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