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斯罚球刷新球队尘封纪录 粗中有细霸王日趋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08  体育天地-MVP

  小斯罚球上了瘾

  本场比赛“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太阳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值得一提的是,这33分中有15分是在罚球线前拿到的,而获得这15分,他只用了16次罚球。

  当以速度见长的太阳队撞上了底特律活塞队的众多“肌肉棒子”时,老迈的传统型中锋奥尼尔显然失去了作用。脚步灵敏、速度过人的斯塔德迈尔则成为了太阳队冲击活塞内线的惟一武器。

  然而联手限制住“大鲨鱼”奥尼尔的拉希德-华莱士和安东尼奥-戴维斯却对小斯束手无策,犯规是他们阻止“小霸王硬上弓”的惟一方法,本场比赛两人分别领到了5次和4次犯规。

  于是从比赛第一节比赛进行到3分30秒开始,小斯就不断地被二将送上罚球线,但是身高2.04米的小斯在罚球线前变得像一名技术细腻的后卫队员一样,16次罚球机会,他只浪费了一次。而面对身形彪悍、罚球又如此精准的小斯,华莱士和戴维斯只能无奈地摇摇头。上一次两人面对小斯时的情况也差不多,那场比赛小斯12罚11中。

  加入联盟6个赛季以来,在NBA解说的嘴中与太阳队中锋斯塔德迈尔搭配出现最多的词语都是像“爆扣”、“冲撞”、“硬打”这样劲爆、血性的词语。但是最近“小霸王”却大玩“细活”,北京时间3月23日太阳对阵火箭的比赛,小斯全场20罚20中,这一数据刷新了由保罗-塞拉斯保持了37年之久的太阳队单场罚球次数纪录。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