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博客:火箭将面临两大战役 防守成最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26  体育天地-MVP

  重新开始

  最近的连胜已经告一段落了,在经历了22场不败之后我们连续输给了森林狼和黄蜂。这波连胜很具有戏剧性,媒体的不断加温让每一场胜利都变得非常艰难。在历史上,湖人队曾经拿到过33连胜,他们同我们一样,也承受着巨大的媒体压力,并且面对一些其他令人分心的事情,我真想不到他们竟然可以连胜那么多场。我们现在可以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到提高球队整体水平和努力进入季后赛上了。

  西部球队的战绩都非常接近,现在必须每场必争。如果你输了两三场球,你可能就要掉到四五名以后了。这实在是件很疯狂的事情。好在卡尔?兰德里归队了,我们在进攻中又重新找回了自信,尤其是在我们没有姚明的时候。

  三月正是NCAA大学篮球联赛最火热的时候,美国人都喜欢预测NCAA的比赛结果,几乎每个人都会认真跟踪赛程,讨论哪支球队会赢哪支球队会输。就连姚明和斯科拉这样没有在美国大学打过篮球的人也会加入我们的讨论。我很遗憾我的母校、我挚爱的杜克大学今天输掉了比赛。当我在杜克大学的时候我们曾经在2001年赢得了NCAA的冠军。直到现在这依然是我篮球生涯中的至高荣誉。

  下周火箭赛程较为轻松,他们只有两场比赛,而且两场比赛间隔三天。一场主场对阵森林狼,一场客场挑战马刺。

  3月27日 主场对森林狼

  这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此前火箭队在有姚明的情况下均战胜了对手,本场比赛如果火箭队能够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并且保持住一贯的防守强度,取得胜利将不会成为问题。

  3月31日 客场对马刺

  本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并不轻松。老迈的穆大叔能否防住邓肯,后卫线能否防住帕克吉诺比利的突破,这些都是需要阿德尔曼考虑的问题。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