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两数据创赛季球队新高 野兽坦言失望输球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23  体育天地-MVP

  “野兽”复出

  难阻国王连败

  本场比赛之前,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称,“野兽”阿泰斯特由于肘伤未愈很有可能缺席国王与火箭的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的消息,但眼看着球队已经两场比赛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了,急脾气的阿泰斯特再也坐不住了,他决定在本场比赛中出战,争取为球队赢得一场胜利,但本场比赛的结果让阿泰斯特很失望。

  比赛一开始阿泰斯特就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他在接到布拉德-米勒的传球后命中一记跳投,为国王队率先得到2分。由于肘伤并未痊愈,阿泰斯特的投篮手感并不是非常好,此后他的4次投篮无一命中,直到接到摩尔的助攻后,阿泰斯特才投中本场比赛的第二球。进入比赛的第二节,阿泰斯特依然没有找到感觉,本节比赛他4投1中,并且还有2次失误。

  上半场结束,国王以49比53落后火箭4分。不过国王在第四节本有机会完成反超,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13秒时,阿泰斯特曾经利用一次上篮将两队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他们并没有抓住这难得的机会,最终国王队在丰田中心收获了球队客场之旅的三连败。

  阿泰斯特全场出战40分钟,出手17次命中7球,为球队贡献了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尽管阿泰斯特的数据勉强令人满意,但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阿泰斯特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

  42 本场比赛火箭队球员共42次站上罚球线,他们命中了33球。这两项数据均创造了本赛季球队的新高。

  85.7% 国王队上半场三分球命中率高得惊人,全队三分球8投7中,命中率高达85.7%。

  6 国王球员米基-摩尔在本场比赛中送出了6次助攻,这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

  29.4% 与国王队精准的三分球相比,本场比赛火箭队全队在三分线外大失水准,全队在三分线外出手17次,只命中5球,命中率仅为29.4% 。

  这个赛季,我们的路途一直不是很平坦,似乎我们遇到的每一件事都不是很顺,我们失去了姚。现在,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而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

  想遏制住他们(火箭队)的罚球简直太困难了,我们在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他们赢得了太多的罚球机会。国王队主教练雷吉-休伊斯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