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森用特殊方式纪念亲人 球鞋写上四个字母“KPDL”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密尔沃基航海日志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最近状态不佳,球队总经理也遭到解雇;不过,就算是球员,也遭受了很大的打击,当然,这不仅仅是在球场上。

  最近,雄鹿先发小前锋戴斯蒙德-梅森的球鞋有些变化,他在球鞋上写下了四个大写字母——“KPDL”。

  这四个字母代表了一个人:科克-彼得-迪安-拉尔森——梅森老婆的哥哥。不过拉尔森已经在今年的1月去世了,享年36岁。

  梅森最近被告知了这一噩耗,随后他告知了自己的妻子,安德里亚。

  “这太让人痛苦了,真的很难受,”梅森说,“告诉我的妻子,说他的哥哥去世了,这是我所做过的最艰难的一件事。”不过事后梅森用这种方式纪念他的大舅子,也应该能让让球迷及他的妻子体会到他内心的痛苦和对逝者的缅怀。

  此外,雄鹿的器材经理,德维恩-威尔森目前也已经从中风中恢复过来了。这名为雄鹿工作了3年的可爱的人,数天前已经从密尔沃基医院出院了。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