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列出雄鹿新经理候选名单 自由者甚少恐需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密尔沃基航海日志报》专栏作家加里-沃尔菲尔撰文分析,由于曾经的球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被解雇,密尔沃基雄鹿目前迫切地需要一名掌舵者。尽管此前有很多知名人士比如TNT专家道格-科林斯,印第安那步行者总裁唐尼-沃尔什都被提及过,但是可能以下的候选人更靠谱一些。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约翰-哈蒙德:底特律活塞的篮球事务运营副总裁。乔-杜马斯的左膀右臂。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伊利诺伊州的犹太人。他已经在活塞工作了7个年头,在圈内有很高的声望。

  最近几年他一直是许多球队争相挖角的对象,但是他最终还是留在的活塞,因为他对杜马斯忠心耿耿。

  大卫-格里芬:菲尼克斯太阳的高级篮球事务运营副总裁。在去年夏天几乎变成了孟菲斯灰熊的总经理。但是他最终拒绝的灰熊的开价,回到了凤凰城。他在那里广泛地参与球员人事事务。

  托尼-迪洛:费城76人的高级副总裁兼副总经理。迪洛在人才品评方面具有崇高的声望,他帮助76人获得了一批非常不错的新人,包括安德烈-伊戈达拉,路易斯-威廉姆斯以及罗德尼-卡尼等人。

  基斯-格兰特:达拉斯小牛的副总经理。格兰特在小牛的复兴历程中一直默默地付出努力,他在28年里用了各种方式帮助小牛的篮球事务运营总裁唐-尼尔森管理球队。他的组织能力和对细节的关注度是有口皆碑的。

  约翰-纳什虽然纳什目前在费城做电视工作,但是纳什并不缺乏工作经验。他曾经在好几支球队当过总经理,最近的一次是2003-2006年在波特兰开拓者。并且他还曾在新泽西篮网、费城76人以及华盛顿奇才当过总经理。在东海岸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雄鹿老板赫伯-科尔也是多年的老友。

  马克-沃肯汀:丹佛掘金的篮球事务运营副总裁。对于NBA非常熟悉,曾为克利夫兰骑士和波特兰开拓者工作过。

  约翰-加布里埃尔:目前是开拓者的球探和顾问,但是他也很有经验。事实上,加布里埃尔曾经在2000年当选过NBA年度最佳管理人员。当时他还在奥兰多魔术当总经理。他当时签下了格兰特-希尔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汤米-谢帕德:华盛顿奇才的篮球事务运营副总裁,是一名勤奋的工作者。

  里克-桑德:他在70年代中期曾为雄鹿打过球,在密尔沃基效力了5年。目前桑德是达拉斯小牛的球员主管。此前,桑德曾为活塞工作过,而且担任过超音速的总经理。他的比较知名的大手笔是交易了加里-佩顿以及戴斯蒙德-梅森到雄鹿,换来了雷-阿伦、凯文-奥利、拉蒙德-穆雷以及未来的一个选秀权。

  戴夫-巴伯库克:雄鹿的球员人事主管,目前已经被任命为临时总经理。科尔表示,巴伯库克将负责雄鹿的选秀工作。这是巴伯库克为雄鹿工作的第11个赛季,他应该会在总经理的候选人之列。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