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新援称目标是总冠军 杰克逊终找到阿里扎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7:30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拜纳姆伤了,湖人找来了加索尔,而阿里扎迟迟无法复出,湖人也需要在二、三号位补充一员防守球员。于是,湖人找来了骑士弃将纽布尔,给了他一份10天的短工合同。

  纽布尔此前在骑士、公牛、超音速的三方大交易中,被作为添头送到了西雅图,用以交换瑟比亚克。而决意重建的超音速并不想留下他,草草买断他的合同,让纽布尔成了自由球员。

  纽布尔原本想重新投奔骑士,但骑士并不想召回这位老臣,就在这时,湖人向纽布尔伸出了橄榄枝。“克利夫兰没有我的位置了,所以,我选择了洛杉矶,”纽布尔说,“这是支伟大的球队,我一来到这,就觉得我能够适应这里的篮球。我想我能够帮助球队,我能够给他们带来更加强硬的防守,还有顽强的斗志,我的目标改变了,现在我想的是总冠军。”

  纽布尔身高2米01,体重100公斤,算得上身强力壮。杰克逊承认,找来纽布尔,就是为了给阿里扎找个替身,加强球队防守。“我们在二号位有了科比和萨沙(弗雅切奇),他们都是不错的防守球员。而在三号位,阿里扎受伤后,我们还需要另外一位防守型球员来帮助我们,”杰克逊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