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坦然面对加索尔缺阵 禅师纳闷为何湖人总慢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7:2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震3月23日洛杉矶报道 在科比眼里,客场战胜小牛队的比赛,成为了湖人找到比赛感觉的转折点。从连败给黄蜂、火箭,到三连胜重回西部第一,缺少了加索尔的湖人只用了两场比赛,就重新找回了感觉。

  回到主场战胜超音速队之后,湖人队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进一步稳固了他们西部第一的位置。这样一场好像是走过场一样的胜利,也让科比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湖人队大比分的领先优势让他在第三节比赛结束之后,就完成了当晚的演出。赛后,科比身穿一身浅灰色西服出现在了记者们面前,但他明显比平时出来得早了很多。当他出现在湖人队更衣室的时候,好几位球员都还没有洗完澡出来。平时总是早早就离开的图里亚夫,也还在接受记者们的采访。看来,科比也希望利用这样一个好机会,提早跟等在更衣室外的妻子和两个小女儿团聚。

  这样一场毫无悬念的胜利,让记者们没有像平时那样早早地就等在科比的更衣柜前。直到科比在自己的更衣柜跟前站了三四秒钟之后,才有几位记者围了过来。在场的记者们好像都“领悟”了科比提早离开的打算,大家都显得非常“合作”。科比回答记者们提问的时间,从平时的10分钟,缩短到了4分钟。

  谈到湖人队是如何应对加索尔因伤缺阵的局面时,科比说:“我们几乎整个赛季都需要面对不同的球员因伤缺阵的情况。现在,我们好像已经找到了一种固定的打法。当加索尔受伤之后,迎战火箭队那场比赛我们好像还正处于过渡期。从那以后,我们就找到了一套新的打法。我们球队整个赛季也一直在像这样不断取得进步。”

  连续三场比赛,湖人队总是在第一节就能早早地领先对手10分以上。这种良好的开局也为湖人队能够最终取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谈到湖人队是如何在比赛刚开始时就能迅速进入状态,主教练杰克逊说:“我们在近来的几场比赛中总是能在比赛开始阶段就能找到很好的进攻节奏。之前我们也曾经遇到过进入状态慢的难题。此前我们主场迎战小牛队的那场比赛就是很好的例子,在比赛一开始我们就被对手打了一个7比0。那场比赛由于要通过ABC电视台在全国直播,在下午就开始了。我不知道他们当时进入状态比较慢,是不是因为那场比赛是在下午举行的。可能,他们有些人没能在比赛开始的时候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