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西部第一湖人机会最大 什么让禅师如此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7:2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震3月23日洛杉矶报道 带着2胜2负的战绩,湖人队结束了他们本赛季最后一个艰难的客场之旅。这样的成绩也让他们重回西部第一。在他们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湖人只需要在斯台普斯中心“例行公事”一下就行了,像他们回到主场后的第一场比赛那样,轻松战胜那些胜率在50%以下的对手。

  在主场迎战超音速的比赛开始之前,主教练杰克逊对记者们明确表示,湖人本赛季剩余的赛程对他们争夺西部第一非常有利。谈到西部哪支球队最有希望最终夺取西部第一的宝座,杰克逊皱了皱眉,想了几秒钟之后,说:“我认为我们球队的希望最大。如果我们能够及时摆脱伤病困扰的话,我们的机会当然会更大一些。不过,即使按照目前这种状况,我们的赛程还是对我们非常有利的。”

  杰克逊对湖人的这种信心还是有非常坚实的基础的。在主场战胜超音速之后,湖人剩余的13场常规赛中,有9场都是主场比赛。加上他们仅有的4个客场比赛中还包括一场对阵同城兄弟快艇的比赛,湖人在未来的13场比赛中有10场都是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而他们真正意义上的三个客场,对手分别是目前正在努力争夺西部第八位的勇士和开拓者,以及已经基本上无缘季后赛的国王。虽然开拓者和国王都曾经战胜过湖人,但湖人的那两个客场比赛都在4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到时候拜纳姆可能已经复出。如果他能及时弥补湖人队内线防守上的不足,他们还是很有希望取得那两个客场比赛的胜利。

  而在湖人那9场主场比赛中,也只有迎战马刺、黄蜂和小牛的那三场比赛相对比较困难。其他6场主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大部分都是胜率在50%徘徊的球队。凭借主场优势,湖人很有希望拿下那些对手。

  赛程已经为湖人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下面就要看湖人能不能在科比的率领下,把握住这个绝好的机会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