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2分9板博格特大号两双 雄鹿七天内两负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9:56  新浪体育
易建联2分9板博格特大号两双雄鹿七天内两负热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雄鹿在客场以73-78不敌热火,七天之内第二次败给这个联盟排名最差的球队。 您对易建联全场上阵24分钟,拿下2分、9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雄鹿(24-45)七天之内两负热火。易建联6投仅1中,得2分,不过抢下9个篮板。迈克尔-里德24分,莫-威廉姆斯在6犯之前得到15分,安德鲁-博格特16分17个篮板。

  热火(13-57)结束3连败。奎因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里奇-戴维斯10分。

  热火现在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但雄鹿上周却在主场败给他们,雄鹿今天他们就有报仇的机会,可惜在对方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雄鹿还是未能把握机会。

  尽管对手弱,但雄鹿打得并不轻松,开场之后,他们的命中率不高。维兰纽瓦表现平平,在首节剩下3分钟左右时,易建联将他替换下场。上场后不久,易建联就一次犯规,他在本节将结束时出手投篮,未能命中。雄鹿首节以25-17领先。

  第二节易建联终于投中一球,雄鹿本节还是将比分略为拉开,在本节还有4分11秒时,里德中投命中,雄鹿以33-23取得10分的优势。最后一分钟热火连得4分,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2-37。

  博格特和里德等人在第三节开始后频频投失,热火以一波15-3开始本节,一举以47-40反超。此后,威廉姆斯和里德终于投中两球,雄鹿将差距缩小以1分。本节过后,雄鹿以50-54落后。

  热火在第四节几度拉开比分,在比赛还有3分14秒时,他们还以72-66占优势,里德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接着他又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雄鹿只以71-72落后。雄鹿有反超的良机,威廉姆斯此后抢断成功,不过里德失误。博格特此后也遭到抢断,奎因两罚两中后,热火领先了3分。此后,里德投篮遭到乔尔-安东尼封盖,库里罚中两球之后,热火领先了5分,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