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方实力榜:雄鹿微升凯尔特人登顶 火箭大幅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凯尔特人队凭借德州之旅的优异表现再一次登上榜首,火箭队则是本周下滑幅度最大的球队,他们从第一直接滑落至第六,雄鹿队上升两位来到第25位。

  以下是球队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波士顿凯尔特人(2) 55胜14负

  本期表现最抢眼的球队当属凯尔特人,他们上周进行了艰苦而惬意的“德州之旅”,在对阵马刺、火箭和小牛的三场比赛中,绿衫军保持全胜。只是在周末,他们输给了士气正盛的黄蜂。

  2.新奥尔良黄蜂(4) 47胜21负

  从大胜凯尔特人队开始,黄蜂将与东部球队连续交锋8场,其中包括一个连续6场的东部之旅。但期待中的连胜不像想像的那么容易,黄蜂接下来的对手中包括了骑士和魔术,并且他们还要再打一次凯尔特人。

  3.菲尼克斯太阳(9) 47胜22负

  自从战胜马刺以后,太阳队已经取得了七连胜。沙奎尔-奥尼尔的到来虽然降低了太阳的防守质量,但“大鲨鱼”却为球队保证了更多的篮板球,从而降低对手的进攻次数。不过,本周他们将面临真正的考验,客场挑战活塞和骑士将检验他们的真实实力。

  4.圣安东尼奥马刺(8) 47胜23负

  马刺上周末战胜小牛的比赛是卫冕冠军本赛季第二次在命中率低于35%时战胜对手,这的确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之前火箭队、雄鹿队和凯尔特人队各完成过一次。

  5.洛杉矶湖人(5) 48胜22负

  上周日败给勇士之后,湖人以落后黄蜂一场排在西部第二。不过湖人队不用发愁,因为他们剩下的赛程极其有利。在湖人最后12场比赛中,有9场将在斯台普斯球馆进行(8个主场加上1个对快船的客场),并且他们的大个子安德鲁-拜纳姆和保-加索尔正在积极准备复出。

  6.休斯顿火箭(1) 47胜23负

  疯狂的22连胜结束后,火箭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输掉了三场。上周他们输给凯尔特人、黄蜂和太阳,只是险胜了实力略逊的勇士。不过火箭队也有好消息,球队最后的12个对手中仅有4支球队在季后赛范围内。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