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嘴巴克利惹怒诺维茨基: 那胖子说的是无稽之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40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小牛状态低迷,遇强不胜,这边老板库班和主教练约翰逊在办公室吵得不可开交,这边主将诺维茨基的满腹怒火也需要找个地方发泄。正好“大嘴”巴克利又在演播室数落起小牛的不是,于是,这对上赛季的“冤家”又一次打起了嘴仗。

  上赛季,巴克利曾公然指责诺维茨基的“球风太软,不适合当球队领袖”,两人从此成了冤家。最近小牛连败给湖人和凯尔特人,巴克利这张“大嘴”又开始向小牛开火。

  “面对面的争吵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这很正常,不过,这些事情最好在更衣室里解决,这样球队才能更团结,”巴克利说,“马克·库班是我最喜欢的老板,埃弗里(约翰逊)可能挨了些骂。他们肯定不会把这些事情公诸于众,他们肯定会在办公桌前说‘这是我们的球队,我们应该团结起来。’但现在的问题是,有很多人仿佛希望他们俩分开。”

  言下之意,巴克利认为小牛队中有球员对“小将军”约翰逊不满,因此故意将这种“原本很正常的争吵”暴露在媒体的镜头下,借此向球队施加压力意图赶走“小将军”。巴克利并没有说他心中的“那个人”是谁,但这已经让球队老大诺维茨基坐不住了。

  这次,恼怒的德克甚至直接把巴克利称为“胖子”,“我们不用去管那个胖子坐在体育频道演播室里又说了什么,那都是无稽之谈,我们很好,球队很团结,没有他说的那种人。我们更衣室的氛围非常棒,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这一点从来就没有改变过,”诺维茨基说。

  生气归生气,诺维茨基也的确对球队最近的状态不太满意,借着这个机会,“诺天王”也向全体队员提出了要求:“我们应该加把劲了。我们需要找到些动力,让我们以更好的名次冲进季后赛。最近我们输几场不该输的比赛,比分都很接近,我们应该从中吸取经验教训,这能够让我们在季后赛有更好的表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