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奥尼尔自知复出要先防守 称接管进攻想法荒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38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经过两个多月的等待,小奥尼终于能走上训练场练球了。

  和森林狼的赛前投篮训练,一个熟悉的身影重新出现在视线中,他就是小奥尼尔。伤势初愈,他即刻加入了球队的合练。“我需要合练以确定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训练后,小奥尼尔自然成了记者关注的对象,面对关于他何时复出的提问,他说,“现在还剩十几场比赛,每一场都很重要。我的目标是能在赛程还剩10场时参加比赛,并为球队建功立业。我需要三到四次这样的训练,让球队做出评估,我到底能不能在下周开始打球。”

  近两场比赛,虽然小奥尼尔依然只是在场边驻足观战,但按他自己所言,他复出的时间应该不会太久。小奥尼尔甚至希望,自己能在下周便回到赛场,出任主力或替补,那都无所谓。

  “我们每一天都在观察膝盖的反应,”歇了太久,奥尼尔早就盼着回来的那天,“周三或周四,膝盖都没出现肿胀的情况。迄今为止,一切正常。”

  只要伤势情况安然无恙,奥尼尔的回归就只是时间问题。这对冲击季后赛的步行者绝对是一针强心剂,特别对习惯了缺兵少将的奥布莱恩来说,小奥尼尔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现在步行者缺的正是防守,小奥尼的封盖和防守能力,都是球队改变颓势的重要依赖。

  “我想这会对我们产生巨大的影响,”奥布莱恩满怀憧憬地说,“他能给我们场上每一个角落都带来帮助,我们急切盼望他归来。”

  “我想我会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小奥尼尔此时复出,心知自己的责任有多重,“很明显,我们球队有的球员进攻很好。防守上,我想自己能提升球队的实力,阻止其他人的上篮,盖掉他们的投篮。如果我回来只是想接管进攻,那想法一定很荒谬。”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