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网连输3场唯有1点幸运 杰弗森:命运由自己掌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34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北京时间3月23日,东部老九篮网和东部老七76人直面交锋。没有想到的是,篮网在最后一节溃败,单节仅得到12分,让对手赢了11分,最终以87比91的微弱劣势输给了76人。

  这场失利,再度暴露篮网缺乏可靠得分手的事实。全队除卡特以外无一人得分过二十,关键的第四节,杰弗森一分未得。

  由此,篮网和76人间的差距被拉开到六场,现在,只差一场半的老鹰成了他们眼前最有可能赶超的目标。

  最近四场比赛,篮网输了三场,状态下降得似乎不是时候。惟一有点幸运的是,他们在客场赢了老鹰八分,从而避免了让对手拉开和自己的胜场差。

  剩下的赛季,篮网还有12场比赛要打。除了太阳之外,篮网的对手全都来自东部。真正的强队也就剩下了凯尔特人和活塞,只要调整好状态,他们也有很大机会。

  “这时候输球确实有点让人难过,但关键还是要看我们的表现,我们掌握着自己的命运,”杰弗森替全队表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