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步行者两高层传出离去消息 伯德表情黯然想走又说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33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伯德是步行者的主席,唐尼·沃尔什是步行者的总经理,但在最近一段时间,这两名高层却纷纷传出要离开步行者的消息。

  这对于渴望重组的步行者,当然不是什么好消息。于是,步行者的老板西蒙兄弟亲自出面,首先想到挽留的人,便是从1986年就已经在球队工作的沃尔什。这方面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当传出沃尔什欲离开步行者的消息后,尼克斯对他展开了疯狂的邀请,而刚辞退了小哈里斯的雄鹿也对他情有独钟。

  是走是留,沃尔什没有亲口表态。但从伯德欲走还留说出的话中,似乎已经听出了某些讯息。

  “只要球队决心改变,每个人就必须发生变动,”伯德表情黯然地说,“现在身边有许多指责的声音,显然来自于上层内部。如果你处在这个位置,你就必须承担和其他人一样的责任。”

  作为一支老牌强队,步行者离上一次总决赛已经八年之久,甚至离上一次东区决赛,也已经相隔四年。成绩上的压力,让伯德和威尔什时常面对着众多无形压力。

  对与他合作了很久的沃尔什,伯德并没有就他想要离开的事实发表评论,反而是一个劲地夸他。“唐尼(沃尔什)是一个工作很棒的人,我喜欢他身上的每样东西。他付出了一切,从底部慢慢做起,成为助理教练、坐上板凳席、来到办公室前台,拥有很完美的职业生涯。他只是和我一样,对球队的糟糕表现感到了一点厌烦。”

  而在被问起沃尔什是否已和尼克斯见面之类的问题时,伯德巧妙地回避过去:“有人告诉我他去见过了,但我对他有足够的尊重,我不会问他这方面的问题,这不管我的事。”

  谈到自己的未来,伯德更是一脸茫然。伯德和步行者的深厚感情,让他左右彷徨:“我现在还不知道,我们都要观望一段时间。”

  为了挽留球队的两名资深高层,西蒙兄弟也想尽了办法。从3月7日开始,他们就联合整个董事会,就球队未来的改建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长时间讨论,只求能用详尽的未来计划打动两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