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部冲八老鹰握有一大优势 主帅:我们不能再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32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同一天,主场98比90击败东部第三的魔术,让老鹰继续排在东部第八。

  和篮网状态低迷相反的是,最近五场比赛,老鹰赢了四场,全队士气正佳。为了季后赛,他们拼尽全力。

  和魔术的比赛,虽然老鹰的替补球员只拿了10分,但“鹰王”乔·约翰逊一个人的发挥摧毁了魔术的防线。全场比赛,约翰逊独得34分和7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他拒绝我们遭遇这场失败,”赛后,伍德森对自己的爱徒称赞有加,“我想让他们得到充分的休息,但现在是最紧张的时刻。不管是拉还是拽,只要能赢得比赛,我们就应该努力。我们不能再失败了。”

  这个时候,一场失败意味着什么,年轻的老鹰也应该清楚。剩下的常规赛,老鹰还有13场比赛,他们只有1支西部对手,而且还是灰熊这样的烂队。除此之外,对手全部来自东部,胜率达到五成的球队也只有凯尔特人、魔术、猛龙、76人四支。

  照老鹰现在这个势头,他们的位置最靠前,似乎也最有希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