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步行者赛程轻松不放松 一大隐患令球队很急很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30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离常规赛结束还有12场比赛,距东部老八老鹰尚有一场半的差距,步行者要想反超对手,必须加快追赶脚步。

  余下12个对手,只有一支属于西部,其他的都是东区的对手,彼此知根知底。而且这些对手的胜率大多不高。除了黄蜂、凯尔特人、奇才和76人的胜利超过或刚好达到五成外,其他球队的胜率都在五成以下。本赛季步行者31次和胜率低于五成的球队交手,取得了其中的19场胜利。在战绩相对较差的对手面前,步行者的胜面还是挺大。况且,在12场比赛中,步行者还拥有7个主场优势。

  对步行者来说,剩余的赛程看似轻松,其实不然。因为和它战绩差不多的篮网和老鹰也几乎都只剩下了东部球队,对手实力同样平平。

  “这样的赛程,如果有人觉得哪些比赛能赢,我们就能理所应当地赢下,那这个想法显然太愚蠢了,”形势看似有利,奥布莱恩却为弟子敲响了警钟,“只要你思想上有所松懈,那一定会犯下愚蠢至极的错误。”

  况且有些比赛难度确实很高,比如下一场打暂排西部第二的黄蜂,步行者就凶多吉少。主场打完这场恶战,无论输赢,步行者都要抬头向前。因为接下来就是主客场两战竞争对手篮网的比赛,那将决定步行者争八的终极命运。

  如果赛程还不算糟糕,那步行者的防守就是拖后腿的顽疾。近四场比赛,步行者虽取得全胜,但场均还是丢了101.8分。截至目前,步行者的场均得分高达105.6分,在联盟位居倒数第五。

  3月15日输给魔术后,印第安纳当地媒体就写了一篇题为《防守消失》的文章,对球队的孱弱防守提出了严厉批评。如此讨伐,本赛季早已见怪不怪。

  “现在是一个好机会,”邓利维对球队的防守充满担忧,“看赛程,你会觉得我们很幸运。但坏消息是,这些对手的进攻能力都挺强。这必将是一场缠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