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离甜蜜赛程渐行渐远 主场不断暴露出消极懈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29  篮球先锋报

  老天不会给你重新再来的机会,爵士一定会为自己的懈怠痛哭流涕。

  三天之前,爵士扛着主场19连胜的“金字招牌”迎战湖人。没有加索尔,湖人远没有想象中令人胆寒。可爵士硬是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让阵容不整的湖人以106比95带走了胜利,那场比赛,爵士最多时竟落后24分。而两天之后坐镇主场迎战早已和季后赛无缘的超音速,爵士竟然在上半时落后9分,直到第三节中段,他们才反超比分,晃晃悠悠地赢下了比赛。

  打湖人之前,爵士的赛程是多么的甜蜜。剩余的13场比赛中有9个主场,携着主场19连胜的余威,无论是马刺也好,火箭也罢,爵士在盐湖城向来不惧怕联盟中任何一个对手,只要众志成城,啃掉湖人这根“硬骨头”,爵士完全有希望将主场连胜的脚步一直延续至本赛季结束。接下来对于爵士而言,就是如何在与森林狼、黄蜂、小牛、马刺的客场比赛中带回更多的胜利。

  森林狼不足为惧,而一旦在主场全线飘红,谁能断言信心爆棚的爵士无法在其余三强那里虎口夺食?别忘了,末路狂飙历来都是斯隆的撒手锏。如果真能如此,爵士在享受甜蜜赛程的同时,将有很大希望登上西部霸主的宝座。如果真能成为西部第一,坐拥主场优势,爵士在季后赛中意味着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可怕。

  可世间没有如果,负于湖人,爵士只能独自吞咽自酿的苦酒,而与超音速一战,爵士再次暴露出消极懈怠的迹象,上半场竟然连连败退。负于湖人,爵士的自信心受到极大冲击,原本无限甜蜜的赛程,竟然在不知不觉中渐行渐远。一旦无法走出困境,别说客场,别在主场“阴沟翻船”就不错了。

  西部第一早就没戏了,对于爵士而言,他们最该好好考虑的问题是,至少要为季后赛首轮赚一个主场优势。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