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用胜利庆贺斯隆66大寿 老帅对夜总会没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2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斯隆将于3月28日迎来66岁大寿,爵士众将士表示,他们将用一波连胜来作为自己的贺礼。

  德隆曾经提议举办一场生日派对,给斯隆好好庆祝一番。之前布鲁尔和迈尔斯的生日宴会,他们就是在一家夜总会度过的。当时,他们还希望斯隆也能出席,可老帅显然对于这些场所不感兴趣:“我是不会去的,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我当然也有我自己的选择。只不过我希望他们能够明白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这就是我想说的。”

  德隆显然明白了老帅的意思,与超音速一战之后,德隆号召全队,他们誓言将用连胜来给斯隆祝寿。

  “我现在很清楚他是怎么想的,”德隆说,“如果我们输掉了一些不该输的比赛,那无论我们场下做什么他也绝对不会开心。所以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用胜利作为我们最好的礼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