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隆称进攻受阻是暂时现象 布泽尔倒完苦水就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两天之前,布泽对爵士队整体进攻颇有微词,他认为进攻不力是球队主场负于湖人的根本原因。而两天之后的3月23日,爵士在与超音速的比赛中拿到了115分,布泽在37分钟的时间里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他“以身作则”,让爵士的整体攻击又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中。

  “我们球队的进攻从一开始就显得有点不正常,”布泽在与湖人比赛赛后如是说。在那场比赛中,爵士总共只得到了95分,却让对手得到了106分。此役之后,爵士主场19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全队上下对本场比赛的失利感到颇为郁闷。

  事实上,在3月18日与猛龙队的比赛中,爵士整场比赛也仅仅只得到96分,这比球队赛季平均的106.2分的确低了不少。“我们现在更多地选择跳投,突破越来越少了,命中率也就随之降低。我觉得这是我们进攻受阻的关键因素。”

  主帅斯隆并不赞同布泽的观点,他表示这些只是“暂时的现象”,任何一支球队状态都有起伏的时候。不过在与超音速一战中,斯隆的确调整了战术,其中最关键的原因为奥库的强势回归。之前饱受胃病困扰的土耳其人,在本场比赛中三分球7投3中,贡献了24分和10个篮板。

  奥库的出色表现不仅丰富了爵士的战术打法,同时还分担了布泽肩上的压力。在超音速内线,布泽如入无人之境,16次出手9次命中,贡献26分,抢下的13个篮板球中,总共有6个是前场篮板。布泽的发挥保证了爵士主场的强势。

  难怪布泽会如此喜上眉梢。“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上半时我们一直落后,可下半时我们通过团队的努力将比分反超,”布泽谈到本场比赛时兴奋异常,“我们每个人都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大家都希望亲自将球送入对方篮筐,我当然也不例外。我希望这种好势头能够一直延续下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