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经理下台众将依依不舍 博格特:感谢他带我进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17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3月23日报道 哈里斯走了,雄鹿在等待新任总经理。将来会有什么变化,谁也说不准,但是很多球员认为雄鹿夏天会有变化。哈里斯一手带来的博格特和维拉纽瓦更是这么认为。

  博格特→感谢他带我进来

  哈里斯当年用状元签选了博格特,而错过了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很多人现在也翻起了旧账,但是有好大个先挑大个子,在NBA是最正常不过的事。对于哈里斯的离开,博格特也有些同情:"他是一个好人,一个称职的总经理。我为他的离开感到难过,但是NBA就是这样,你不能赢球,教练和总经理往往会成为替罪羊。"时至今日,博格特依然认为哈里斯选他是正确的。"这当然是一个好的选择。我应当感谢他,他带我加入了这个组织,"博格特说。

  这个赛季,博格特不止一次地认为,球队应该出现一些变化,而他应当在内线承担更重要的责任。新总经理的到来无疑为他提供了契机。博格特坚信,夏天雄鹿会做出一些变化。"我现在还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变化,这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期已经过了,但是我想我们在休赛期会有一些变化的。所以尽快找到总经理很重要。他或许会针对球队的问题做一些交易,"博格特说。

  维拉纽瓦→他离开我很难过

  维拉纽瓦也是哈里斯一手交易过来的。因为饱受伤病困扰,维拉纽瓦一直没有打出大家期望的水准,但是他却认为:"他给我机会来到这里,我必须感谢他。他的离开让我很难过,但我经历过很多这样的事情。如果你担此重任,就得想办法带领球队赢球。我认为这是一笔对双方都有益的交易。我还年轻,我会证明我自己的。"对于雄鹿将来可能发生的变化,维拉纽瓦说:"我想我们肯定会有一些变化的。现在谁会被交易走,我们还不知道,但是我们可以等着看,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博格特和维拉纽瓦今年夏天都会面临和球队谈合同的问题,或许新任总经理的到来会给他们带来新的机会。博格特和维拉纽瓦表示都愿意留在密尔沃基,但是这还要取决于和新任总经理的谈判。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