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斯走前为昏招做辩护 给球员高薪合同自有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15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3月23日报道 身后没了带有雄鹿队标的背景板,就连话筒上也没有了球队的标志,一切都说明,哈里斯已经不再是雄鹿的人了,虽然他的合同还没有到期。新闻发布会上,哈里斯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像是失败者,但是离开的结局还是让他差点潸然泪下。

  离别之际,哈里斯还是一如既往地穿着西装,衬衣的领子笔挺。一成不变地梳着他的大背头,发蜡还是那么亮。说到自己为雄鹿工作这么长的历史时,差点潸然泪下。“我问他们我到底为这支球队服务了多久,谁也没法说出具体的时间。20年了啊,这可不是短暂的时间……”哈里斯说着说着哽咽起来,他高抬的头也低了下来。新闻官丹立刻给他倒了一杯水。哈里斯擦了擦眼角的眼泪,过一会又重新抬起了头,整理好情绪之后又开始说了起来。

  哈里斯认为自己努力了,他也希望球队赢球,但只是要的结果没有发生而已。“我知道今年是最困难的,这不是因为我的合同到了最后一年,而是因为大家都想我们能变好,我们能赢球,我们能防守,但是这一切却没有发生。大家都知道我们今年最后一节输了多少场球,如果我们能打得更好,完全可以赢得更多的比赛。”

  哈里斯最被人诟病的一点是,他给了球员过高的合同,如西蒙斯、加祖里奇,甚至里德。但是哈里斯认为这只是为了留住自己的自由球员。哈里斯说:“你总是想留住自己的自由球员,我不想让这里变成球星中转站,一旦打好了就去洛杉矶或者纽约。”哈里斯显然有些委屈,因为他接手的时候球队不能赢球,密尔沃基的小市场不得不让他必须多付一些工资来吸引自由球员。

  哈里斯是不想走的,他也给自己找了合适的解释。他说:“雄鹿的将来会很好,我们只需要一边保持激情,一边保持耐心。”评估小K这样没有经验的教练时,哈里斯只是说:“这是下一任经理的事情了,我的任务到此为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