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隆右手遭到暗算 称比赛时疼痛难以完成正常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德隆伤了,当发现自己右手阵阵痛楚时,他甚至还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被什么人“暗算”的。

  与超音速一战,德隆整场比赛11投5中,乍一看,45.5%的投篮命中率差强人意,可在上半场结束时,德隆却在队医那里接受了X射线的检查,队友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其实就连德隆自己也没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从第一节刚开始我就觉得(右手)很疼,”德隆并不知道究竟是谁“有可能是撞到了某个球员的腿或是其他部位。(检查结束后)情况不是非常乐观,所以这不是件小事。”

  德隆不是左撇子,所以右手被“暗算”大大削弱了德隆进攻的威力。本场比赛,德隆总共只出手11次,进入三月以来,仅比北京时间3月15日与凯尔特人一战时的10次多。而那场比赛,德隆命中7球。

  德隆坦言,手部的疼痛让他颇为难受,上半场爵士以52比61落后于超音速,这跟德隆进攻受阻有莫大关系。

  “整场比赛我都感觉非常疼,”德隆说,“我无法正常完成动作,而且(右手)还不敢使劲。”

  好在德隆并非是个单纯的投手,进攻受阻,他便将注意力放到传球上。整场比赛,德隆贡献了14次助攻,此外还抓下了4个篮板。

  自从2005-06赛季进入NBA以来,德隆总共缺席了4场比赛,本赛季至今,德隆一直保持全勤。如今右手的伤势并不明朗,是否休战尚不得而知。不过现在西部的竞争日趋白热化,爵士虽以46胜2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四,但与排名第八的勇士队之间也不过只有一场半的胜场差。所以只要没有大碍,德隆或许不会缺席接下来的任何一场比赛,他要为爵士进军季后赛,甚至是获得一个理想的排位而发起最后的冲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