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坚持易建联为非卖品 科尔:他会是全明星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12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3月23日报道 小哈里斯“下课”,中国记者更关心的是中国球员易建联的命运。不过不管是老板科尔还是已经离任的哈里斯,却都无一例外地高度称赞了阿联。科尔向我们保证,无论球队将来怎么变,阿联都是非卖品。

  在科尔新闻发布会刚开始的时候,他说到了阿联。当时,科尔用选阿联的例子来说明哈里斯有足够的权力和自由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科尔说:“本来在选秀之前,易不在我们的名单之中。但是选秀的时候,他告诉我,易是我们最好的人选。我问他:‘谁?’他说是‘易’。在征求了克里斯托维雅克的意见之后,我对他说,好吧,那就是易了。”随后,科尔没有就这个话题继续下去,但是这却吊起了大家的胃口。在科尔眼中,选阿联是不是正确的选择呢?这毕竟关系到阿联在密尔沃基的未来。

  新闻发布会之后,记者专门拦住了科尔。结果他先问道:“听说易受伤了,他现在好点了吗?”记者说:“他现在好多了,可以打球了。你刚才说在选秀之前不知道易?”科尔说:“是的,因为在那之前,我根本就没见到过他。”记者接着问:“那么你换掉了总经理,球队会不会有一些改变,比如说交易走易。”科尔听了立刻摇了摇头,他说:“不,我们不会交易他。易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们都喜欢他。”有老板这句话,这也意味着即便雄鹿未来会有一场变动,也不会对阿联产生影响。

  在哈里斯看来,选阿联同样是他的5年并不成功的总经理生涯中的一次得意之作。在他的告别新闻发布会上,他说:“我认为易是我们当时能挑到的最佳人选。他是一个让人期待的球员,虽然现在还有人怀疑他的力量能否胜任大前锋的位置。但是我认为,他将来会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雄鹿肯定会想方设法留住阿联。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