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命令赢球教练不惧压力 小K:最后几场能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07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3月23日报道 总经理哈里斯被解雇,老板科尔要赢球。老板有命,小K教练岂能不从。他说,接下来的14场比赛,球队要尽可能多地赢球。

  “我想,只要我们能努力一点,打得团结一点。进攻上能连续投球,把球传好,防守上能够运转得更快一点,我们完全有机会去赢得一些比赛,”小K说,“NBA30支球队都是才华横溢的球队,但只要你每晚都团结地去打比赛,每晚都拼尽全力,我们就能够和他们竞争,有机会去赢球。”

  小K和队员们都听到了老板的发言,这当然会是一种压力,但小K说:“我希望球员能有一些压力,能因为压力而打得更努力,能职业地对待比赛,及时传球。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需要胜利,我们需要职业一点。这个时候,队员们更要了解比赛的计划,把能量带到赛场上,调整好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压力总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我们要面对它,处理好它。”

  现在这个时候,小K也坦诚自己没有做好工作。“训练营的时候,我就说过,只要我们运转起球来,一切都会很好。但是如果没有这么做的话,结果就很糟糕。比如说,当你连续投中球,可能就有人想自己投篮了,但是如果这个人投得不好的话,另外的人就不努力回去防守了。我们应该打得团结一点。我想我必须对此负责,我没有把工作做好,但这个时候我们必须抓住它。我相信最后这些比赛我们应该能取得一些进步。”

  最后,小K说:“职业地面对比赛,这个不需要(科尔)和我们说。这个东西并不是很神秘的东西,而是我们应该具备的东西,这是事实。”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