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将帅齐赞马丁防守强悍 龙王点出球队失利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凭借着阿伦-艾弗森和卡梅罗-安东尼分别贡献36分和33分,丹佛掘金队客场以109-100险胜多伦多猛龙队,这也使他们继续保持着挤入西部前八名的希望。

  两位核心球员的出众尽管似乎已令乔治-卡尔习以为常,反倒是肯扬-马丁的防守获得了他的盛赞,“马丁今天在防守波什上的表现简直难以置信,而且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好。”卡尔说:“防守要比进攻更加是赢球的关键,我认为马丁是今天比赛中的明星人物。”另外一位倍受称赞的球员则是J.R-史密斯,他的连续进攻得手帮助掘金队将差距拉开,“要不是他在第二节的大爆发,我们可赢不了比赛。”卡尔说:“是他帮助我们拉开了差距,他给我们带来了侵略性并且屡屡闯入篮下,这是我们在第一节所没能做到的。”

  事实上掘金今天的整体进攻表现都很不错,J.R-史密斯和马库斯-坎比分别贡献了14分和15个篮板,“一旦我们在防守上如此团结一致,那么我们就能拉开比分,而不必要费力地打阵地战。”艾弗森说:“我们在防守上面的重视程度要超过对手。”

  马丁在上赛季因为膝伤只打了2场比赛,不过现在他却成为了队中的防守大将,“他是非常少数的几位从如此严重的伤病中恢复过来的球员。”坎比说:“我们绝对为能够拥有像他这样的球员而感到高兴,我们也非常需要他,尤其是在内内无缘整个赛季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我可不会给任何人肆无忌惮地得分的机会。”马丁说:“我和波什都来自达拉斯,所以他应该知道自己不会在今晚屡屡获得轻易得分的机会。”不过尽管如此,波什还是贡献了17分、12个篮板及9次助攻,只是要凭借这样的数据去对抗掘金双星的爆发还是难度不小,“令我感到困扰的是我们在接近尾声时太过犹豫。”波什说:“我们考虑的太多,当然我们也知道关键时刻比赛也会越发难打,但我们应该站出来,而不是退缩。”

  赛后,猛龙队主教练萨姆-米切尔并没有责怪球员们的意思,“我们做出了许多不俗的表现,但却仍旧难以度过难关。”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猛龙队输掉了其中的7场。(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