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教练称赞小莫伟大 骑士主帅:还好不用每场面对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59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3月23日报道 29分、13次助攻,只有1次失误,和骑士的比赛里,喜欢单干的莫·威廉姆斯突然“变身”成了顶级控卫。

  首节,小莫带队打出29比14的高潮。这一节,他只得到4分,可送出6次助攻。第三节,小莫的12分和5次助攻又扑灭了骑士反扑的势头。最后一节,他的11分和1次助攻守住了球队的领先。整场比赛,小莫几乎没有犯任何错误,他全场的惟一一次失误还是因为进攻犯规吃到的。

  在莫的运转之下,雄鹿打出了好久不见的整体篮球。全队5人出手10次以上,2人出手7次,出手最多的是博格特,而不再是里德。小K对莫的表现赞不绝口:“他太伟大了。他总能把球及时送到队友手中。第一节和第三节两次小高潮,我们大量使用了挡拆,可是在挡拆之后无论得分还是传球,他的选择几乎没有错误。”

  骑士主帅布朗赛后也是不断自责,他说:“责任在我,我没想出阻止他(莫)的办法。莫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每次打我们他好像都特别来劲。还好我们不用82场比赛都面对这样的家伙。”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