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傲皇帝开口称臣 詹姆斯:雄鹿整个赛季统治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5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我要向密尔沃基致以敬意,因为他们整个赛季都统治了我们,”98比108,赛季第三次负于雄鹿后,詹姆斯也不得不低下了高傲的头颅。

  密尔沃基确实是“小皇帝”的伤心地。上一次来这里做客时,他拼死拼活在最后关头将比分扳平,但里德完成了一记不可思议的三分绝杀。赛后,里德说,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绝杀。本赛季两队四次交手,雄鹿赢了骑士三场,惟一的失利是在12月中旬,两队大战两个加时后,雄鹿99比104惜败。自詹姆斯加盟骑士以来,这还是雄鹿第一次在单赛季双方的四次交锋中取得领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