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星大列表:火箭最怕绿衫军和76人 大本横扫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48  篮球先锋报

  火箭克星→76人、凯尔特人

  当凯尔特人结束了火箭的22连胜时,“绿衫军”也成为了本赛季第二支横扫火箭的球队。本赛季与凯尔特人同样扮演“火箭杀手”角色的,还有暂列东部第七的费城76人。

  凯尔特人本赛季对得州三强的六场比赛保持全胜。不过,凯尔特人本赛季横扫火箭的含金量略打了些折扣。当地时间1月2日,火箭队败走波士顿,他们阵中少了麦迪

  而当双方第二次交锋时,姚明又因为舟骨受伤而作壁上观。

  相比而言,本赛季火箭被76人横扫,就显得意外许多。尤其是当地时间1月15日火箭主场迎战76人一战。76人在赛前已遭遇七连败,而且在比赛开始后始终处于落后。但依靠第四节的疯狂反扑,76人最终4分险胜火箭,在常规赛中横扫对手。

  东南克星→马刺

  当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在横扫得州的凯尔特人身上时,也许人们很难发现,马刺已经正在悄无声息地横扫东南赛区。如果他们能赢下北京时间3月26日客场与魔术的比赛,马刺本赛季将成为联盟中惟一一支横扫东南区球队。马刺也成为了本赛季目前惟一一支保持对某一赛区球队全胜战绩的队伍。

  凯尔特人本有希望保持对西南赛区球队的不败战绩,但北京时间3月23日,他们客场被黄蜂逆转。"绿衫军"本赛季对西南区球队的战绩也被改写为8胜1负。

  除了马刺,本赛季对东南赛区球队胜率最高的是活塞,战绩是12胜2负。

  活塞克星1→大本

  大本横扫活塞?你没听错。

  在2月份转会骑士之前,本·华莱士随公牛队三战活塞,结果公牛三战全胜;而当大本来到克利夫兰后一个月,骑士也在与活塞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换句话说,大本本赛季对活塞四战四胜,公牛和骑士也都是在拥有大本的情况下才战胜了活塞。

  大本离开芝加哥后不久,公牛便在和活塞的较量中败下阵来。当地时间3月9日,公牛以109比116败走奥本山宫,这也是他们本赛季惟一一次输给活塞队。而在大本加盟之前,骑士在本赛季和活塞的首次交锋中曾以74比109惨败35分。

  事实上,本·华莱士本赛季四次与老东家过招,只有一场比赛的表现值得称道。当地时间去年12月7日,他拿下10分、13个篮板、盖帽4次,帮助公牛在客场7分力克活塞。而其余三场比赛,大本的发挥均不太理想。

  活塞克星2→爵士

  比起本·华莱士,爵士似乎才是真正的活塞克星。爵士不仅本赛季两胜活塞、横扫对手,而且从2005年12月12日起至今,他们已经保持了对活塞队的六连胜。

  在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中,活塞在离第三节结束剩5分钟时还领先爵士15分。然而,他们却在第四节被对手打了一个36比24,又一次败在了爵士队脚下。

  "这是一场伟大的逆转,太伟大了,"布泽在赛后说。而活塞主帅桑德斯则沮丧无比,他在赛后说:"我们是一支成熟的队伍,按理说(被逆转)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发生在我们身上。"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