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伦特巴里正式签约马刺 神射手伤势依然有待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今天客场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同区死敌达拉斯小牛。小牛大将诺维斯基因伤下场。在对手损兵折将的同时,马刺方面传来消息,36岁的得分后卫布伦特-巴里在今天的比赛后正式与球队签署了合同。

  巴里在2月20日被球队交易到了西雅图超音速队。但随后很快在2月22日便被新东家裁掉了。对于1个月后,重新签约老东家马刺队,巴里显得相当兴奋。他说:“我很高兴能够回来。我的转会终于告一段落,可以获得些宁静的时光了。我的重点现在要回归到篮球上面,看看我对球队能有什么贡献。”

  在与超音速的交易中,马刺获得了对方的老中锋柯特-托马斯。但根据联盟的相关规定,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巴里必须在时满一个月后,方能与马刺再签合同。在决定回到老东家之前,巴里一直是自由球员的身份。为此,包括小牛,火箭,太阳和凯尔特人在内的多支强队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但是巴里不为所动,最终还是选择了回到马刺效力。

  在美国时间下午战胜了小牛后,马刺全队还会在达拉斯逗留一晚。巴里在完成签约后,将前往球队下塌的酒店与队友和教练会和。巴里在今天早上就在达拉斯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以备球队后天客场与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

  在本赛季被交易前代表马刺出场的比赛里,巴里在29场比赛中,场均获得7.3分。但他因左腿肌肉拉伤错过了11场比赛。对于自己的伤势,巴里表示:“我不确定自己已经痊愈,现在所能做到也就是最大程度上避免再次受伤。具体情况只有到我再次回到训练场才能揭分晓。”

  据巴里本人介绍,他已经开始在马刺的主场开始了投篮训练。与此同时,他还在进行适当的游泳运动,以保持心血管方面的健康。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