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诺比利欣喜球队状态反弹 基德懊恼胜利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都不希望在季后赛即将开打前失去队中的王牌球星,不过达拉斯小牛队或许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北京时间3月24日,德克-诺维斯基在今天比赛的第三节受伤离场,而小牛队最终也以81-88主场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这位上赛MVP得主在试图封盖马刺前锋艾米-乌杜卡的投篮时扑了个空并重重地摔倒在地,从他痛苦不堪的表情中就能看出伤的不轻,倒地后他始终抱着自己的左腿,另外一只手则捂着脸。按照小牛队官方的说法,诺维斯基是左腿根部受伤,不过具体情况还要等明天的检查报告出来后才能知道,“我重重地摔倒在地,而左腿很不凑巧地被压在身下。”诺维斯基在一份声明中说:“明天早上我还将接受检查,希望到时候可以更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

  马刺队在经历了1胜6负的惨淡表现后连胜3场,而本赛季两队的4次交手中,马刺队赢得了其中的3场,而假如诺维斯基将不得不缺阵数场的话,小牛队甚至要开始担忧是否能够取得季后赛资格,另外,自从贾森-基德加盟小牛以来,他们还未击败过任何胜率超过五成的球队,“我们必须保持冷静。”贡献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基德说:“我们现在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但还是没能赢球,比分差其实很小,我们距离胜利只差一步之遥,但就是没能将球投进。”

  赛季还剩下12场比赛,小牛队仅以半场优势领先金州勇士队,不过他们更要担心在八名开外的丹佛掘金队正虎视耽耽地望着他们,“希望队员们能在明天的训练中焕发新面貌。”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说。

  马努-吉诺比利拿下了马刺队最高分26分,而在他看来,这场胜利非常关键,“当我们不断输球时,我们显得毫无活力。”吉诺比利说:“我们需要一场像这样的比赛,很高兴能够看到我们能有如此反弹。”

  尽管邓肯投失了前12次出手中的11次,但他之后却9投6中,拿下19分和13个篮板,“我喜欢自己的这种出手感觉。”邓肯说:“有些出手甚至还感觉是被犯规了,我知道自己必须要耐心,因为迟早会投进的。”不过后卫托尼-帕克似乎用了整整一场比赛都没找到感觉,“我们今天是靠防守赢的球。”他说:“当你的投篮不顺时,就要靠防守来争取赢球的机会。”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