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称被鲨鱼撞疼 麦蒂:延续对太阳下半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在火箭队和太阳队的比赛中,巴蒂尔的肩膀奥尼尔狠狠的撞了一下,不过他表示这不会影响他参加下一场和国王队的比赛。

  巴蒂尔自加盟火箭队以后还从未缺席过任何异常比赛,“我被沙克狠狠的撞了一下,当你被一个体重325磅的大家伙用飞过来的前臂狠狠的打了一下后,那肯定是感觉不舒服了。现在我还有些钻心的疼,真的很疼,不过幸好没有伤筋动骨。”

  火箭队在结束了连续五场和顶尖球队的交锋之后,他们现在又要连续面对一些处于乐透区的球队了。

  国王队就是火箭队的下一个对手,不过这支球队本赛季给予了火箭很大的麻烦,他们在萨克拉门托就击败了火箭,而在休斯顿,如果不是诺瓦克的最后三分,火箭队还可能输给对手。

  国王最近的状态很好,他们赢下了近五场比赛中的四场,包括击败湖人、开拓者、猛龙以及勇士。不过伤病将对这支球队产生影响,本场比赛先发球员乌德里、布拉德-米勒以及阿泰斯特都不知道能不能出场。

  “现在我们不要去想过去四场比赛的成绩,我们要做的就是为下周的比赛做好准备,”阿德尔曼说,“国王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他们整个赛季都在饱受伤病折磨,我们的球员需要尽快的重振旗鼓并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

  和太阳队的下半场,火箭队一直在给予对手压力,尽管分差从来没有被缩小到少于八分过,但是全队表示这个半场已经证明了火箭队未来要努力的方向。

  “我们一度有些忘记了是什么让我们连续获得胜利的,那就是不断的传球,做好防守并保护好篮板球,”麦蒂说,“我认为最近我们有些失去了这些好的一面,但是我们会汲取教训,和太阳队的下半场就是我们要打的篮球。我们意识到,只要能够做好防守,能够保护篮板,能够持续给对手施加压力,能够在进攻端做得更好,就像我们在和太阳队下半场比赛时做的那样,那么肯定会有更好的结果。”

  阿德尔曼也表示:“这就是我们在那场比赛中场休息时讨论的,我们在上半场从来没有进入自己的节奏。”(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