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才主帅心系客场苦旅 比卢普斯称健康是头等大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底特律活塞队客场斗志低迷,以83-95输给华盛顿奇才。奇才(36-33)取得3连胜。安托万-贾米森得了24分12个篮板,卡隆-巴特勒17分6次助攻,海伍德16分。

  活塞(49-20)遭到2连败。理查德-汉密尔顿19分,泰夏安-普林斯13分,昌西-比卢普斯11分11次助攻,麦克代斯抢下14个篮板。

  奇才当家球星吉尔伯托-阿里纳斯还在因为不能早点复出而发牢骚,但球队证明他们少了0号大将军依然能够击败联盟中最好的球队,而且季后赛看起来也不是问题。“当我们碰上出色的对手,球队的战斗力就会很旺盛。”拿下12分的奇才后卫迪肖恩-史蒂文森说,“这说明了一些问题,当季后赛将至,我们需要这种跟强队交手的经历。”

  阿里纳斯在赛前一个小时向媒体抱怨无法出场比赛,而比赛中他还因为着装不合规定而离场换衣服。半场后阿里纳斯重新回到奇才板凳席,欢呼雀跃着给队友们送上庆祝。“我已经准备好了,”阿里纳斯接受了ESPN的采访时这样说,“但是队医又把我拽回来继续养伤了。”一边养伤一边看着球队不断赢球,阿里纳斯也不必发火了。

  目前奇才状态正佳,过去7场比赛赢下了6场,但接下来他们将遭遇5场西部海岸的艰苦客场之旅,主帅埃迪-乔丹提醒球员可不能放松。“西部那边可都是些危险的家伙,跟这边可不一样,”乔丹说,“我们必须为这次客场之旅做好准备。”

  虽然输了球,但对活塞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他们再赢两场就能锁定中央赛区头名,而5场的差距也让他们放弃了追赶凯尔特人夺回东区冠军的念头,现在球队有点无欲无求的感觉,已经开始为季后赛而积蓄力量了。“就球队现在所处的位置来讲,我们并不再奢求太多的东西。”比卢普斯说,“我们的名次基本上不会再上升或者下降,要做的就是保持健康,并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