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胜=季后赛铁律恐被掘金打破 卡尔:1个世纪才1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著名体育网站ESPN报道,丹佛掘金队(42-28)在他们常规赛还剩余12场比赛的情况下,继续朝着自己50胜的目标前进。与此同时,他们期盼自己不会成为首支50胜却不能进军季后赛的球队。

  在此前的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常规赛取胜50场的情况下,缺席过季后赛。但面对西部这赛季出现的几十年来罕见的激烈竞争,目前排名第9的掘金队或者另外某支不幸的球队也许将会创造这个纪录。

  对此,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表示:“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发生。如果发生的话,我就把它称为NBA的哈雷彗星年。这种情况差不多一个世纪才发生一次。为什么我们要做这样的倒霉蛋儿,我想知道这其中的理由。”

  卡尔教练在上周五表示:“我们现在处于局外人的角度来看,如果掘金能在剩余14场比赛中赢下10或11场,那么需要担心的就不是自己了。我相信我的队员们可以做到。”

  在榜首方面,西部的争夺也是异常惨烈。火箭,黄蜂还有太阳。以及势头很猛的湖人,都有可能在季末问鼎冠军。但卡尔可不管这些,他关注的还是自己的球队。他说:“历史告诉我50胜就可以进入季后赛。但我不确定我们今年的情况是否会是例外。我最近确实担心我们会出局,但事情总要从积极地角度来看待。”

  卡尔在NBA执教了20个赛季,带领过3支不同的球队。可谓见多识广。他最后说:“我们所需做的就是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我想50胜还是会把丹佛最终送进季后赛的。50胜是一个高标准的成绩,但这种成功对于季后赛来讲却不一定有效。这是最令我们感到沮丧的一点。”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