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无奈对手三分杀人 杰克逊:知道他能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洛杉矶湖人队眼看就要将26分的劣势彻底扭转时,金州勇士队大将斯蒂芬-杰克逊及时站了出来并阻止了一场“悲剧”的发生。北京时间3月24日,凭借着杰克逊全场贡献31分,包括比赛最后38.5秒内的两个三分,勇士队客场以115-111险胜湖人队。

  最后时刻科比-布莱恩特飙中一记三分把分差缩小到只剩一分,杰克逊在关键时候投中3分后,科比立刻又回敬了一个三分,但没想到的是,杰克逊随后又命中一个三分并只留给湖人队8.1秒和4分的差距,“他在整个赛季经常完成致命一击。”勇士队主教练唐-尼尔森说:“我不知道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只不过我们让他站在一个不错的位置,这样的话就能得到出手机会。”

  不过在谈到这场胜利时,杰克逊本人还是显得不太满意,“我讨厌比赛最终打成这副样子。”他说:“我觉得我们在大比分领先时有些太自满了,我们应该清楚科比会卷土重来并率领着他的球队将比分追上,变化就发生在第三节,他们一路追分,不过庆幸的是,我们还是找到了赢球的办法,这展现出了球队的进步,虽然比赛很丑陋,但终究还是一场胜仗。”

  蒙塔-艾利斯也同样拿下了31分,另外还贡献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这帮助勇士队赢得了最近14场比赛中的10场,主将拜伦-戴维斯和阿尔-哈林顿也分别有18分和13分进帐,截止目前,勇士队仍以1场半的优势排在西部第八。

  科比今天全场贡献36分,其中的16分是在第四节所得,除此之外,他还抢下14个篮板球及送出8次助攻,只可惜最终还是功亏一篑,而湖人队则把西部第一的位子交给了新奥尔良黄蜂队。保罗-加索尔的缺阵令湖人队的内线大打折扣,这已经是他连续第5场因伤缺阵,不过湖人队显然是希望他痊愈后备战季后赛。

  “我们今天原本是有机会的,只是让杰克逊投中了几个关键三分。”科比无奈地说:“他们真的很擅长自己的这种风格,这使得我们必须要花上一段时间去适应他们的打法。”

  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认为湖人队上半场多达14次失误是输球的关键,“我们在第三节面对着一个巨大的漏洞要弥补,或许这花去了我们不少精力,但我们还是功亏一篑。”他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