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再战阿帅老东家 麦蒂欲率火箭重拾胜利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47胜23负)终于结束了严峻的客场之旅,北京时间3月25日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31胜38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力争带领球队在丰田中心找回胜利感觉。

  过去四场的严峻赛程考验火箭队拿到1胜3负的战绩,虽然成绩并不是非常理想,但能够带着一场胜利返回休斯顿,这对火箭队来说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毕竟在22连胜被终结后,球队难免会出现一段状态的低潮期,他们能够顶住压力击败勇士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明天回到主场火箭队将迎来调整的好机会。上周的三场败仗让火箭队跌至西部第五位,他们力争在回到主场后复苏,麦蒂过去两场状态回升,他带给球队全面的帮助,回到主场后火箭队仍需要麦蒂做出这种贡献,他要在进攻中有更好的发挥。如果麦蒂个人进攻表现更出色,那么火箭队其他队员们面对的防守压力也会减轻,他们将有更大的胜算。罗恩-阿泰斯特如果能够在明天出场,那么麦蒂将会面对不小的进攻压力,“野兽”凶悍的防守会给麦蒂制造不少麻烦。

  拉夫-阿尔斯通过去几场的进攻感觉仍不是很好,球队需要他在进攻中找回感觉来带给球队更大的帮助,此外阿尔斯通也要减少自己的失误次数,他在场上要表现得更高效。鲍比-杰克逊的出色发挥让火箭队在控球后卫位置上更放心,他带给球队的帮助也越来越大,火箭队需要他替补出场后做出更大的贡献。

  肖恩-巴蒂尔将负责遏制国王队的新领袖凯文-马丁,面对身体较为强壮的进攻球员时巴蒂尔防守上较为吃亏,但面对像马丁这种类型的进攻球员,他总是很有办法,相信巴蒂尔会再一次展现他的防守绝技。在与太阳队交锋时,巴蒂尔的进攻较为高效,他能够把握住队友们创造出的空位投篮机会,火箭队需要他在进攻中发挥更多的作用。路易斯-斯科拉是火箭队内线最有威胁的进攻点,姚明的受伤给了他更多的表现机会,不过阿根廷人最需要注意的还是控制自己的犯规次数,他要让自己留在场上更多的时间。卡尔-兰德里伤愈复出后表现不错,他替补出场后有非常积极的表现,虽然在面对太阳队内线时他被对手遏制,但面对内线实力稍弱的国王队时,他应该会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火箭队在与太阳队一战上半场的防守表现非常糟糕,明天回到主场他们必须要找回连胜期间的防守强度,他们要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这样他们的胜算才会更大。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已经遭遇两连败,他们在与灰熊队的交锋中缺少了阿泰斯特、本诺-尤德里和布拉德-米勒三位主力,明天做客迎战火箭队时如果这三大主力无法回归,那么他们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如果三大主力无法回归,那么马丁、约翰-萨尔蒙斯、新秀斯班塞-霍伊斯将承担更多的进攻责任,他们将争取在客场结束连败。

  里克-阿德尔曼对国王队非常熟悉,他应该会给球队制订出更有针对性的战术,此外上一次在最后时刻击败国王队的胜利也会给予火箭队球员们更多信心。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斯科拉、穆托姆博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安东尼-约翰逊、马丁、萨尔蒙斯、米基-莫尔、霍伊斯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