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状元渴望留在雄鹿 博格特:我想尽快签大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并没有为在洛杉矶或纽约寻找新家而奔波,虽然对本赛季的状况很失望,但他还是觉得留在密尔沃基感觉挺好。今年夏天博格特有球员选项来为自己争取一份在雄鹿的大合同,而且有迹象表明,雄鹿方面也很想留下澳洲状元。

  “我很希望回来,”博格特在最近的一个采访中说:“如果我觉得我的未来不在密尔沃基,干嘛还在这儿买了房子?从去年和今年前段时间来看,我还没有板上钉钉地要留在雄鹿,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我已经在这儿扎根。我们不知道队伍将走向何方,但我们很想让它重新回到冠军队伍的道路上,让球迷们为穿着雄鹿的球衣或者戴着雄鹿的帽子而骄傲。”

  一个棘手的问题是自从拉里-哈里斯上周被解雇之后,现在雄鹿没了总经理,而眼下时间又很宝贵——博格特夏天还要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打国际比赛呢。

  博格特表示,因为潜在的伤病风险,他的经纪人大卫-鲍曼希望大合同能在他参加国家队训练营之前签订,而且雄鹿方面也希望速战速决。明年是博格特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薪水为630万美元。按照规定队伍早在7月上旬就可以签下自由球员,这对在7月就要去欧洲打比赛备战奥运会的博格特来说是再好不过了。跟他同期的一批优秀年轻球员也在今年夏天有球员选项,包括新奥尔良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和犹他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

  而让这位7尺长人如此有信心留下的是今年突飞猛进的表现:他的场均得分达到了13.6分,同时每场能拿下9.4个篮板和1.77个盖帽,本赛季他已经拿下了31次三双,防守端也更加可靠。

  主教练拉里-克里斯托维亚克对爱徒的进步赞不绝口:“他更多地拿球,也承担起了更多责任。我认为他是联盟里最好的会传球的大个子之一,他为队友创造了很多机会。而且现在他渐渐找到了自己的打球方式,很清楚地知道什么时候该加快速度,什么时候该稳扎稳打。他看起来更加自信了。”

  05年选秀前,博格特就表示自己希望被雄鹿选中成为状元秀,结果他如愿以偿,并在新秀赛季就进入了季后赛。三年过去了,现在的博格特又有了新的愿望:帮助困境中的雄鹿实现绝地翻身,还有更高一层的目标——带领队伍为50%的胜率而努力,即使是在他的新秀年,雄鹿的战绩也仅为40胜42负。

  “在联盟你永远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谈到他的未来时博格特说,“很明显我们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很想继续成为雄鹿队的一员,这是最主要的。他(雄鹿老板)知道这一点,而且我想他也尊重我的想法。”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