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衫军连破纪录笑傲德州 恐怖防守成夺冠最大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3:3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连续客场挑战得州三强马刺、火箭和小牛,是魔鬼客场之旅,历史上前一支在客场横扫得州三强的球队还是2001年的国王队,而在同一个赛季面对得州三强取得6胜0负的前一支球队是1999-2000赛季的雄鹿

  如今,凯尔特人队成为了后来者,在得州之旅中,波士顿人让马刺队在6周内首次遭遇主场失利,结束了火箭队气势如虹的22连胜,让小牛队品尝到了本赛季的第6次主场输球。“这种感觉很棒,”阿伦说。横扫得州三强后,凯尔特人队55胜13负,结束了连续7次在达拉斯输球的历史,自1993-94赛季以来,首次在常规赛中横扫小牛队。凯尔特人队上次横扫得州三角还是在1987年2月,那个赛季他们在总决赛中最后输给了莱利执教的湖人。

  凯尔特人队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这次横扫得州三强有助于提高他们之后面对西部顶尖强队的信心。

  绿衫军能够横扫得州在于他们强大的防守能力,目前凯尔特人队以场均失90.4分成为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对于波士队人的防守,麦迪最有体会,火箭队的核心在18日首节曾7投3中,此后凯尔特人派出托尼·阿伦和波西如影相随对他封锁,后三节麦迪4投仅1中,没有罚球机会,“我告诉过他们,当他投篮时,你不能扑上去,但要让他的投篮变得很艰难,让他难以出手。”主帅里弗斯说。

  不只有托尼·阿伦和波西,凯尔特人的大个子佩金斯和波也上前防止火箭为麦迪做挡拆,根本不给麦迪触球投篮机会。“我从没见过这样的防守,”麦迪说,“如果他们每晚都打出这样凶悍的防守,NBA其他球队都有大麻烦了,因为他们的防守太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