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刷新赛季个人纪录 助攻发飙有望赶超斯托克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3:28  体坛周报

  横扫得州,绿衫军距离全胜班师而归只差最后一场胜利,但克里斯·保罗和韦斯特捍卫了西部的荣誉,32比17,黄蜂队统治了第四节,最终翻盘败凯尔特人

  “我们非常有自信击败对手,不论球队排名上升还是下跌,我们都坚持自己的比赛方式,正是这种坚持为球队带来胜利,”韦斯特赛后面对记者的话筒时,激动得有些声音发颤,他拿下惊人的37分,创下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其中15分来自第四节,“尽管整场比赛球队都没有取得比分上的领先,但只要我们在进攻的同时好好防守,球队就能从落后的局面中走出来。今天我们的对手是像凯尔特人这样的球队,这让我们知道自己打得有多棒。”

  第四节完全属于黄蜂,前三节还落后8分的黄蜂频繁抢断,彻底打乱了绿衫军的节奏。威尔斯近乎疯狂般6次抢断,全场8次抢断也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

  当然比赛的焦点球星还是保罗和加内特,这也是常规赛MVP两大热门候选人的正面交锋。新奥尔良全城已经为这个年轻的孩子而疯狂,球馆内球员过道上贴着许多由这个城市初中生为保罗加油而亲手制作的剪贴簿。其中一个本子上用金色的字体写着‘CP3 4 MVP’(保罗是MVP)的标语,而另一个本子上,MVP中的球员(Player)被改成了人(Person),这足以体现保罗在当地年轻孩子心中的地位。这位孩子在旁边写着:“保罗先生是一个方方面面都很好的人,当他访问我们学校的时候,对我们非常有耐心,他还捐助了很多钱帮助新奥尔良灾后重建。”

  保罗已经征服了新奥尔良球迷的心,而为了帮助保罗竞争本赛季的MVP,上周黄蜂队管理层也建立了一个域名为WWW.CP3MVP.com的网站为保罗进行宣传。“我很感激球队,尤其感谢那些球迷和支持我的孩子,”保罗谦虚的说,“我还记得当我还是孩子时,愿意付出一切去看一场NBA比赛,我是那么希望自己的城市有一支NBA球队。我们今年为一些孩子来到现场看球埋单,你知道的,我们是这个城市的一部分。”

  现在什么时候还听过老板辛恩抱怨球馆上座率不高的问题,本场上座人数18250人再次刷新了上座率新高。或许是火爆的气氛影响了保罗,前三节他表现并不抢眼,但最后12分钟他仍然找回了状态。“保罗今天开始有些糟糕,但是在第四节他又重新回来了,并再一次带领我们取得了胜利。”替补帕戈说。

  难怪ESPN的专家霍林格在谈及联盟的那些不可能打破的记录时,不敢将斯托克顿保持的总助攻数放进去,有谁敢断言保罗不会打破纪录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